【考滿分區域限制】破解分享




本篇目的:  解除『考滿分』區域限制的擴充功能
此篇文章,提供了「五種破解法」,歡迎選擇一個最適合你的,轉載請註明布㬢出處。

方法1:簡單的破解法     

依你的使用網頁的種類(chrome, firefox)點選,新增破解的"擴充功能'即可。


Chrome:  請點選 https://goo.gl/eq1Csd



Firefox:  請點選 https://goo.gl/YMFKWG



Github: 請點選  https://github.com/CryoliteZ/KMF-Unblock-Extension





安裝後,答題紀錄可正常使用。




答案紀錄若無法使用,可以去「我的托福」,即可查詢。




原作者Alvinbhou破解








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

方法2: 

1. 去電腦【線上應用程式商店】,如下圖





2. 在收㝷欄裡,打【hola】,會找到下圖圖示。








3. 接著開啟【考滿分】,然候開啟剛下載好的【Hola






4. 點選【托福】類別,點選【聽力】的部份,並點選【去做題】。






5. 點選【Hola裡的unblock】的部份,地區選擇【中華人民共和國】即完成。







6. 恭喜破解完成,題目都出來囉!





最後提醒:如果你是想使用「小站托福」,請選擇「香港」。即可使用。地區改為「香港」即可,記得是「香港」。


Hola也可以破解小站托福,只是破解時間會比較久,約五分鐘才跑的出畫面。這是今天2019/05/21 剛剛才破解的畫面,所以目前證實Hola還是可以使用的噢!















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 


方法3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以下是針對ipad chrom破解,歡迎參考以下影片

感謝展維同學用ipad破解分享

google chrom開啟,在書籤網址貼上以下這串,就行了 javascript:(function x(){$('div.shield-box').remove();$('div.blur').removeClass('blur');})();

以下為影片參考
















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
方法4:(手機免費、但電腦需付費)





使用小站托福,你也可以直接使用vpn「穿梭」app翻回大陸噢!

下載方法,打開手機商店,搜尋「穿梭」即可。

以手機為主要練習方式的同學,可直接使用這個方法。(電腦版本需付費使用)




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✴️ 
方法5:改HTML程式碼,3步驟解決     

首先,在「封鎖的提示字上面」,反白右鍵選inspect element (中文叫檢閱元件




第二步驟,把下圖裡面的這一行程式刪掉。見圖。





第三步驟,接著把另一行的「反白的部份」刪除,見下圖。即大功告成。可以開始使用囉!


布㬢老師已親自破解過,很簡單上手噢。推薦給同學們!



﹝抄寫、轉載內容請註明出處布曦PuXi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