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神布㬢聽力全台最大班人數no1:真心推薦《考滿分托福app》蘋果及安卓手機下載方式全破解!


蘋果及安卓手機要如何下載考滿分app



蘋果使用者看這:【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步驟一:
ios要註冊中國一帳號,先在 Google 註冊一個新的帳號。為建立Apple ID用。
步驟二:
建立Apple ID (https://appleid.apple.com/#!&page=signin)。先用註冊一個帳號,地區選「台灣地區」。
步驟三:
將新的Apple ID地區轉成「中國」。用假電話、地址、區碼等送它。(1)
步驟四:
回手機 App store 登出原先帳號,換「新的中國帳號」。載考滿分 app。下載完畢後,再將中國帳號登出即可。


特別補充:
AppleID直接註冊中國帳號需要手機驗證碼會卡住,先註冊台灣的帳號不需要。再轉換較方便。
----
1. 中國的地址與相關資訊。也可以上網找中國公家機關的住址、電話號碼填入。
ps. 簡字的部分若用手機註冊帳號。
1. 先打繁體
2. 反白所打的字。長按會出現由繁轉簡。

----
參考範例:
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 19 号院
姓名:可以亂填
街道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 19 号院(路名跟地址可以亂改)
公寓、套房、大樓:可留空
第三行:可留空
縣市:北京
郵遞區號:100**(可亂填,或參考下方「北京朝陽區」的郵遞區號)
州:選「北京」
電話號碼:4006171***(星號處可亂填)

[感謝許雅婷同學提供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卓 Android使用者看這:【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
步驟一:
考滿分網頁下載托福考滿分app,不是去手機商店下載,是找不到的。

步驟二:
若有微博、QQ或是wechat的同學,可直接使用帳號註冊。若沒有的同學,以上三選一,選一個即可完成註冊考滿分。

布㬢老師推薦的跟讀app,在「托福考滿分」的「聽力練習區」。進入後的「精聽聽寫」->「跟讀」。祝各位同學下載順利使用愉快。

評分標準:建議達『good』評分標準,才換下句練習。跟讀訓練,重「質」不重「量」。加油噢!


隨時更新英文資訊,歡迎追蹤布㬢臉書,不定期分享托福、多益、聽力、閱讀、文法、口說資訊。
布㬢最新『托福課程』開課日期:
托福聽力:
台北場:03/28
台中場:03/31
高雄場:05/04
托福閱讀
台中場:02/1704/28
高雄場:03/09
布㬢最新『多益課程』開課日期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