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曦《托福閱讀》同學心得分享

布曦《托福閱讀》同學心得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剛上完布曦老師的閱讀班,托福閱讀真的很多專有名詞和長篇大論的解釋,原本看到都很頭痛,但經過老師專業講解後,發現其實認真跟著進度,認真背單字,那些題型都有解,而且可以很有方向的快速審題和找答案,再搭配老師刷完題目的經驗發現的旁門左道,那些不可能選項很快就被刪除,增加效率和省時間,另外老師上課的100秒施工中音樂,讓我做題能對吵雜的背景音樂更適應,畢竟上考場發生什麼突發狀況沒人知道,謝謝老師的技巧和經驗分享,獲益良多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開心讓Nicole很有方向地快速審題、找答案唷!

      刪除
  2. Hi 布曦老師 我又來了 我是上高雄面授班的 在當兵的還記得嗎 哈哈哈 今天上完最後一堂課了
    我只能說 老師真的太神了
    聽力女神 閱讀戰神
    我真的超級推布曦老師的閱讀跟聽力的
    讓我從原本幾乎全錯 到後面機乎快要全對了 謝謝布曦老師的教導 老師要等我的好消息喔����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「聽力女神 閱讀戰神」很開心托福兩科都幫上忙唷😍我會等你好消息的!進步這麼多真的好棒!

      刪除
  3. 布曦老師你好,我是剛結束的高雄面授班的學生,老師教導我們背單字的方法真的很有用,每天每天這樣邊背邊複習下來,我感覺到我單字的量真的有顯著提升,也找到我之前念書方法的癥結點,就是沒有複習,謝謝老師,讓我進步那麼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布曦老師妳好,我是高雄面授班的學生,不同以往上過的英文閱讀課程,老師著重的是有效率和系統的學習,主要著重解題技巧與文章結構分析,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在翻譯和文法上,總是能一針見血的指出學生盲點,幫助我們有效的破解托福閱讀。以前看文章都會習慣看完再做題,看到題目又會返回文章反覆閱讀但又找不到答案,十分茫然。但是應用老師的技巧後,無論是在哪種題型,都能快速找到解題方向,特別是讓我苦惱的推論題與同義句子改寫題,經過老師的破解後能大幅減少選到錯誤答案的機會,答題正確率大幅提升。雖然每次的刷題都很累但是每次上課都覺得很充實!真的很謝謝布曦老師!

    另外也很推薦老師的聽力課,老師的王牌區塊真的好神,推薦看到留言的同學可以去試聽看看喔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托福閱讀不同題型皆有特別破解法,聽力也是,很開心幫上忙唷!

      刪除
  5. 布曦老師的托福閱讀真的很神奇 有許多題型可以秒殺 就能有充足的時間完成,依據語言的邏輯就能輕鬆定位,超神!ㄧ定要來聽過才能體會~^_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老師好,我是高雄面授班的學生。
    布曦老師的托福閱讀一如聽力課,將考試的面相及方法細細分析且精準破題,更別提我個人最愛的邪門歪道解題法,對於閱讀常發生時間不夠用情況下的學生真的是救命稻草。
    不過當然,正規的技巧也是令人讚嘆,抓準題目的方向,在便能夠準確地找到題目關鍵字,選到正確答案,真的是令人大推的老師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正規+邪門歪道=高分必備,很開心幫上忙😘

      刪除
  7. 布曦老師您好,我是高雄班面授班的同學(一月結業)
    老師的托福閱讀,提供許多解題技巧,只要找出關鍵字,回到文章搜索,變能快速地選出正確答案,完全顛覆過去自身解題閱讀的方式,不用在從頭看完文章,看到題目後,又在文章中,尋尋覓覓的找尋答案,浪費許多時間。此外老師也不段的提醒大家要背單字,相信考試是短期的,提升自我能力是長期的,老師最後一堂課的鼓勵,也深深感動我,勇敢追尋夢想,不要害怕自己的努力白費或是沒成果,凡是需要時間累積,謝謝老師的努力,才能讓許多考生能快速的了解題型,我會努力戰勝考試,謝謝老師!🥰🥰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老師好,我是高雄面受班的學生。坐在班長後面高高帥帥的托福考生,裡用區塊找重點,老師的托福聽力真的超神,作業的部分叮嚀我要用耳朵找單字,托福閱讀的部分,一堆邪門歪道,加上上課幽默方式呈現,害我笑到肚子痛,謝謝老師的努力,才能讓許多考生能快速的了解題型,我會努力戰勝考試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老師好,我是video班的學生,上老師去年11/23高雄班的課,當初被老師教聽力班的魅力所吸引,所以也一併報了老師的閱讀班。在上到第八堂課之後,沒想到我無形中已經懂得區分各類題型,也熟悉了各個題型的解法,關鍵字定位之後往往很快就找到了答案!這大大的改變了我以往寫閱讀時逐句翻譯的習慣,答題正確率也變得更高了! 很開心在字神能上到老師的兩門課,根本物超所值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老師好,我是高雄班的副班長
    在閱讀的部分,一開始粗暴地文章全部掃完,依然有看沒有懂。上過老師的課後,清楚知道哪些是精華哪些是廢話,加上遵循老師努力找單字的叮嚀,現在看文章快了許多,也略過不重要的細節,省下了寶貴的時間。正所謂「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」,熟悉各類題型的考法與訣竅後,答題明顯順暢許多,答對率同時扶搖直上,尤其是句子簡化題,一開始動輒花3-4分鐘還做錯,後來掌握概念與技巧後便不再這麼害怕它了,感謝布曦老師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布曦老師您好,我是高雄面授班的學生
    從前自己做題時,總覺得托福閱讀好難,讀文章時一直糾結在不會的單字,硬是把整篇讀完,看題目後又花一堆時間回文章找答案,做完題錯一堆已筋疲力盡
    上了老師的課後,已能夠清楚分辨題型與考點,發現自己原先很多動作都是多餘的,課堂中的做題使用老師的解法與邪門歪道刪除法,答對了許多題目,也獲得了小小的成就感,瞬間覺得其實閱讀並沒有原先認為的那麼困難與艱深
    真的很感謝老師!我會繼續努力,期望能夠快快和老師報告好消息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布曦老師妳好,我是高雄面授班的學生,還沒上課前自己做題時,總是把整個段落讀完,才去看題目找答案,發現效率很低而且很容易答錯,上過老師的課之後,才知道不同的題型要用不同的方法應對,清楚分辨題型與考點,發現自己原先很多動作都是多餘的,課堂中的做題使用老師的解法與邪門歪道,避開了很多的錯誤選項,增加答題效率和節省許多時間,最讓我苦惱的6選3與同義句子改寫題,答題正確率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,真的很感謝老師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